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东芝电视电脑裸眼3D新品

东芝发全球首款56寸3D电视 成立中国事业部

作者:凤凰网
2011年07月15日01:33
   7月14日消息,东芝今日发布全球首款56寸裸眼3D电视,东芝数字产品及服务公司总裁大角正明表示,为了提高中国区销售额,已经成立独立的中国事业部。

  大角正明表示,2010年,东芝全球液晶电视销量达1400万台,占全球市场8%。东芝预测,到2013年,中国液晶电视年销量将达到5770万台。为了提高中国区的销售额,东芝已经成立独立的中国事业部,成为与日本事业部平级的四大事业部之一。

  据悉,东芝今日总共发布14款液晶电视新品,涵盖REGZA旗下6个系列,其中包括全球首款56寸3D电视。

  东芝本次发布的56寸裸眼3D电视,属于WD100C系列。采用全新的完整成像技术,使观看者无需佩戴特殊眼镜即可看到3D影像。

  除了支持裸眼3D,该款产品的另一个特点是具备2D-3D转换功能,可将普通2D影视作品直接以3D效果显示。

  另据日本媒体称,东芝昨日宣布,将把墨西哥的液晶电视子公司Toshiba Electromex的全部股份出售给台湾电子产品委托加工企业“仁宝电脑”。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