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滑盖全键+触控OS6系统 黑莓旗舰Torch 98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15日11:09

  前言:等待崛起的黑莓巨人

  随着iPhone、Android的流行,越来越多的手机制造商开始注重手机的个人娱乐功能,而RIM出品的BlackBerry一直专注于商务领域,尽管很多竞争对手也打出了相应的“商务”旗号,但是始终无法和BB相比拟,因为黑莓本身的设计初衷就是让你有更好的商务体验,在细节之处给你最大的帮助。

  在推出OS 6之前,黑莓总是给人一副比较刻板的形象-不够图形化的界面,朴素的外观设计,简陋的个人娱乐功能让人很难喜欢上它,尽管所有的黑莓用户都会认为手中的BB(BlackBerry简称,下文中的BB都指代BlackBerry)是一款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是它总有那么一点逊色。

 黑莓 9800

经典的Blackberry智能手机 

  OS 6的推出彻底改变了这点,高度的图形化界面,增强的个人娱乐体验和多媒体功能,以及基于Push服务所带来的更强大的社交功能让黑莓在个人市场的竞争力大大加强了。

 OS6系统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评测机型正是OS 6中的旗舰机型-Torch 9800(下文中的9800都指代Torch 9800)行货版本,它拥有一块3.2英寸HVGA分辨率的电容屏幕,512MB的内存,4G的内置存储空间,并且拥有500万自动对摄像头。更重要的是它依然集成了黑莓机型一贯的高效率商务作风。

 黑莓 9800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