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小身材大智慧 用顶级电视搭配的影院推荐

作者:懿之粹
2011年07月18日08:08
  蓝光播放机:先锋BDP-320

  参考售价:3250元

  推荐理由:品质优秀,技术不错,使用效果口碑不错

  BDP-320是先锋2010年初推出的一款蓝光播放机,目前淘宝的售价为3250元左右。先锋BDP-320采用了钢琴漆工艺的前面板,配以蓝色光电源显示屏,更拥有触控感应按键功能,提供高级机的使用感受。

先锋蓝光播放机BDP-320
先锋蓝光播放机BDP-320

  先锋BDP-320支持HDMI1.3a输出端子、对应xvYCC、1080/24p、1080/60p与BD Live等常备功能,采用了先锋独有的48比特深色域输出技术与PQLS 多声道环绕技术,它还支持流畅图像配置的视频调节模式以及拥有适用于BD Live的外部存储器。

先锋蓝光播放机BDP-320细节
先锋蓝光播放机BDP-320细节

  另外,BDP-320的背面还集合了多种数码接口,包括网络接口、USB接口以及HDMI等接口,多类接口的复用增加了用户的选择性。

  方案总结

  这个影院面积不大,饭厅和客厅做简单分隔,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只能是普通家庭的布置方法。在视频器材上,先锋在PDP-LX5090这款等离子电视画质效果是一流的,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超高对比度和出色的色彩层次,特别是在黑位表现上很有王者风范。当然,搭配先锋BDP-320蓝光播放器,画质更加出色,焦点准确,色彩自然、层次丰富。

KURO等离子影院方案
KURO等离子影院方案

  而音响部分,哈曼卡顿AVR355的音质是典型的美式风格,声音直接、爽朗,力水充沛,它在环绕效果的营造上少有修饰,适合喜欢爽朗音质的发烧友!虽然雅马哈NS系列音箱不是十分名贵的音箱,但是主要是性价比高,比较容易推动,效果也不俗的,还算开扬、明亮,对细节分析与表现较好,虽然音色并不特别柔美细腻,但是有速度,冲击力也相当不错,用来听音乐或许还不够火候,但是用来看大片,爆发力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