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舒缓压力抗衰老 女人必备保养方法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8日08:28

  女人必备保养方法推荐

  过去人们常说:“女人能顶半边天”。现在看来,女人已经不仅仅只是顶半边天这么简单了。现在的女人既要勇闯职场,又要兼顾家庭。事业家庭双重压力往往让女人的青春早逝,皱纹早早的爬上了眉头,而身体也呈现出亚健康的状态。所以,女性的日常保养显得十分重要。对此,笔者为女性朋友们介绍几种可以有效舒缓压力、延缓衰老的方法,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头部的按摩:经常梳头能加强对头面的磨擦,疏通血脉,改善头部血液循环,使头发得到滋养,并且起到缓解头痛,预防感冒,健脑提神,解除疲劳,防止大脑老化,延缓脑衰老等多种好处。使用发梳对头部按摩梳理时,笔者推荐您选择一款带有负离子功能、机体带有缓冲垫设计的具有护发、按摩功能的产品。

  彻底卸妆:应对电脑辐射、日晒、粉尘的侵扰,很多朋友都会选择使用一些面部防晒隔离产品,在加上一些淡妆来增加气色。但是这些妆底如不卸除干净,很容易让女人产生皱纹,过早的衰老。所以笔者推荐日常的卸妆护理搭配上一款离子蒸面器就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内部调理:所谓药补不如食补,女人更应该依赖于日常的饮食的调养。饮用豆浆是现在大多数朋友比较认可的方式。并且现在的豆浆机功能繁多,您不妨用豆浆机制作一些营养的饮品也更方便。

  日常护理:产后便秘一直也是困扰着女性的问题。对于如厕后的护理,不妨选择一款智能便座来帮助您完成。

  看完笔者的介绍,相信您也了解了一些有效舒缓压力、日常保养的方法。如果您对笔者介绍的产品感兴趣,那么您不妨看看相关产品的介绍。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