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低调价格狂野性能 2000档强悍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8日09:23


  上市久 配置新:索爱X10i

  作为一款09年10月就已经上市了的手机,索爱X10i在目前都没有丝毫的落伍,可见索爱在手机技术方面是有很大的领先的。这款手机在当时可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在上市之前,就有着各种传言,有说该机的CPU会达到1GHz,有说镜头会达到800万,这些传言在之后都被验证为事实。

低调价格狂野性能 2000档强悍手机推荐

  索爱X10i的是直板造型,方方正正的框架,让人感觉该机的设计非常的简洁。在机身正面是一块4.0英寸的TFT电容屏,高达480×852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的细腻。119×63×13mm的机身也是很轻薄的了。

低调价格狂野性能 2000档强悍手机推荐
  
低调价格狂野性能 2000档强悍手机推荐

  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2.1系统,能给于用户丰富的应用体验。手机内置一块1GHz的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0 CPU,自带384MB的RAM,几乎所有的应用程序都能带得动。手机背面配备了一块810万像素的镜头,搭配LED补光灯,拍摄表现十分强大。

  可以说,即使是将近两年过去了,该机的表现甚至都能让现在的一些高端机汗颜,而且由于上市时间比较久的原因,该机的价格也已经降到谷底,喜欢这款手机的玩家可以多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