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对焦性能“大提速” 奥林巴斯E-P3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9日09:25
  

  ·感光度测试:ISO1600可用

  奥林巴斯 E-P3采用微4/3规格高速Live MOS传感器,尺寸为17.3×13.0mm,有效像素达到了1230万,最高感光度由ISO6400提高到了ISO12800。下面我们就实际看看该机的画质表现如何。 


对焦性能“大提速”  奥林巴斯E-P3评测
奥林巴斯 E-P3感光度测试

  从上面的截图来看,当感光度为ISO800时,奥林巴斯 E-P3的画质依然保持得不错;在ISO1600时,开始出现噪点,细节方面也有所下降;当感光度达到ISO3200时,画质已经不再干净,细节损失殆尽,可用性并不高。建议用户在使用该机时将感光度设置在1600以下,这样能够较好的保证拍出照片的质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