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首部WP7 Mango手机或8月面世 富士通制造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19日09:49
 

  【搜狐数码消息】7月19日消息,根据《日本经济新闻社》报道,首部搭载微软Windows Phone 7.5(Mango)系统的手机将会在今年8月底面世,由日本电子厂商富士通制造。如果消息属实,这也就解释了微软为何会在上周举行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展示数款搭载Windows Phone 7.5系统的设备。

  在本次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微软一共展示了4款WP7设备,分别来自富士通,中兴,宏基,以及三星。其中,三星的WP7手机外型与其使用Android系统的Galaxy S II类似。

 

  据传,Windows Phone 7.5系统中将会加入前置摄像头支持。虽然微软目前尚未正式公布7.5设备的具体硬件参数,但之前遭泄露的HTC设备证实了该功能的存在。该设备名为HTC Eternity,采用4.7英寸WVGA Super LCD屏幕,1.5GHz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附带双LED闪光灯),以及一枚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诺基亚之前也曾声称,公司将使用Windows Phone 7.5作为其首款WP7设备的系统,并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以及荷兰6国率先发行。据外界推测,首批Windows Phone 7.5手机将会于今年9月至10月之间正式展开销售。(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