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放置陷阱横扫地牢 陷阱猎人试玩

来源:TechWeb
2011年07月20日11:19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游戏的操作方法

  不同于大多数的RPG类游戏,陷阱猎人(TRAP HUNTER - LOST GEAR)并没有设置虚拟摇杆,玩家是通过点击屏幕来控制角色的移动,点击敌人则会进行普通攻击。右上角是视角调整,玩家可以将镜头拉近或拉远,以及旋转视角。右侧的方形按钮则会在不同情况下分别起到:停止和捡起物品等功能。

调整视角

  当角色走到物品上方时,点击“捡起(pick)”可以捡起物品。点击左下角的“菜单(menu)”键,可以调整角色装备,并且调整后会立刻体现在角色的外观上。

捡起物品

武器和防具的调整也会体现在角色外形上

布置陷阱

  陷阱的布置是陷阱猎人(TRAP HUNTER - LOST GEAR)的精髓所在。游戏中提供了相当丰富的陷阱种类,点击右下角的“陷阱(trap)”开启布置陷阱模式。此时游戏视角会切换至垂直方向,并显示可用的陷阱列表,右侧会显示陷阱所消耗的TP、行动点数、耗费的材料以及功能。

布置陷阱模式

  选择好陷阱类型后,会在梯度上绘制绿色方格,只有在绿色方格上才能防止陷阱,并且陷阱的布置也很有技巧,如下图中的“熊夹(bear trap)”是最基本的陷阱,敌人踩到后会被夹住并且无法转身,此时只要绕开敌人的正面就可以随意的攻击敌人了,非常适合放置在这种拐角处。

放置熊夹陷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