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加入3D摄像头? 疑似HTC Flyer2配件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1日10:23
 

  平板电脑风潮正在全球蔓延,在这种潮流的推动下,作为智能手机领域的巨头HTC目前已经推出了采用7英寸设计的Android平板——HTC Flyer。而就在昨天,有深圳的网友爆料,一个疑似Flyer2的配件泄露。


加入3D摄像头? 疑似HTC Flyer2配件曝光
双摄像头的HTC Flyer?

  熟悉Flyer的朋友可能知道,这是HTC这款平板电脑的上盖。在这个盖子上有两个摄像头的孔,并拥有两个有可能是位扬声器预留的孔。联系近日上市的HTC Evo 3D,让我们猜测下一代Flyer很有可能将采用3D摄像头。

当然,以上都还只是一种猜测。由于是在深圳发现的该配件,所以这也有可能是某山寨平板电脑仿制的杰作。不过联系HTC Evo 3D和HTC Flyer一代,下一代Flyer中加入3D摄像头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我们也会继续关注,为大家带来第一时间的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