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首款Android G3旗舰 三星I9008L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22日09:32
 
 延续GALAXY S经典外形

  三星I9008L延续了GALAXY S系列的外形设计,11.49毫米的机身尽管不能算目前最薄,但称得上纤薄。而圆润的边角以及细密的喷漆,让I9008L有了出色的持握手感。

三星I9008L的机身背面
三星I9008L的机身背面

  三星I9008L采用4.0英寸WVGA分辨率的Super Clear LCD屏幕,这也是三星领先业界的屏幕技术。这种屏幕与此前GALAXY S采用的Super AMOLED屏幕相比可谓各有千秋,Super Clear LCD色彩显示更加自然柔和, Super AMOLED则更为艳丽。从亮度、可视角度以及抗反射而言,三星I9008L的屏幕表现都让我们满意。

三星I9008L的Home键
三星I9008L的Home键

  从机身细节来看,三星I9008L依然延续了通用的接口和简约的按键。由于支持CMMB手机电视,我们可以在机身右上角抽出隐藏的电视天线来接收广播信号。

三星I9008L的天线
三星I9008L的天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