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裸眼3D到货双核再降 华强北改版机行情周报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7月23日09:46

  索爱、摩托罗拉手机本周行情

   本周索爱机型也加入了暴涨暴跌的行列,有一款机型超过百元的涨幅,即U1,该机不是很热门,也不是新机,却上涨180元,很奇怪,很奇怪,而有2款机型跌幅也超过了百元,分别是X10和LT15i

  ,相对来说是索爱比较热门的机器,那么价格下跌也就不足为怪了,其中LT15i继上周下跌200元之后,本周又下跌了100元,但是2850的价格相对来说并不划算  ,还有很大的降价空间,所以有想法的朋友不妨再等等。

再看摩托罗拉,本周摩托罗拉机型稍微正常一些,只有
再看摩托罗拉,本周摩托罗拉机型稍微正常一些,只有
一款机型有超过百元的跌幅,即XT720,本周降价130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另外,长期缺货的XOOM本周也终于到货了,报价3800,应该算是比较适中的价格,一直在等待的朋友出售要迅速,一面再次错失良机。除了XOOM,本周摩托还有一款新机A956到货

  ,但是小编觉得摩托的全键盘机型,是真心的难看,当然,如果大家口味独特,是可以关注一下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