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白色iPhone4破4000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

来源:泡泡网 作者:卫冉
2011年07月23日10:06

  手机降价排行TOP2: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白色版

  最近有关iPhone5的消息越来越多,而作为目前市面上最火热的手机,iPhone 4的售价也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降价。其中美版白色降价更是令人心动,本周小编发现美版iPhone 4白色版的售价已经降到了3999元,并且送破解卡贴,现在的卡贴可以进行开关机,使用起来没有不方便之处,而且这样的价格还是相当不错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白色iPhone4破4000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
  
白色iPhone4破4000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
  
白色iPhone4破4000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

  iPhone 4采用3.5英寸屏幕,但横直像素却都增加一倍为960x640(但仍维持4:3比例),直逼iPad、上网本规格,分辨率也达326 dpi超越了人类视网膜(Retina)300dpi极限。此外,iPhone 4更大大提升了相机/摄像规格,5MP背照式 CMOS感光组件终于了搭载LED闪灯,并支持GPS地标录入(拍照、摄像皆可),还可进行720P HD摄像(1280x720, 30fps),另外也搭载了VGA质量的前镜头,可用来摄录30fps影片,或透过WiFi与FaceTime软件进行视讯通话。

  苹果(Apple) iPhone 4代 16G

  [参考价格] 39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