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宏碁严今强:全线热销机型参与暑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6日21:01

要点提炼:暑促从6月18日开始持续到8月18日,包含全线热销机型,礼品共计357000份。

  主持人:暑促是每年厂商最出成绩的时候,今年acer笔记本营销最大的特色有哪些?

 

  严今强:我们的特色大概有三个方面:第一,促销的力度非常大,我们为积极本准备了357000份的终端用户的礼物。第二,持续时间长,两个月的时间。第三,热销机型全部参加,还包括acer在市场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多款明星机型。

  主持人:今年促销的产品很多,时间持续很长,具体的计划是怎样的?

  严今强:我们活动的主题是想运动、快行动。促销的时间从6月18号开始,到8月18号结束。具体的内容是:三个级别:第一,活动好礼,购买宏基时睿5830TG、4830TG、3830TG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可以得到价值550元的李宁笔记本双肩背包。第二,购买宏基劲显4755G以及Aspire4750G(i5/i7版)、Aspire3750G(i3/i5版)笔记本的消费者,可以获得价值200元的李宁时尚运动衫一件。第三,运动好礼,购买宏基星锐5750ZG、4750ZG、3750ZG以及Aspire5650G,4650G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可以得到价值一百元的李宁内胆包或58元的运动水壶一只。

 

  主持人:今年暑促时间覆盖了整个暑假‘最大的受益群体是?

  严今强:宏基一项是坚持满足全部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策略,无论是商务白领、游戏玩家、大学生群体还是家庭成员都能够在acer此次暑促的活动中找到满意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