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暑假出门不带单反 六款实用拍摄手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作者:唯智
2011年07月27日07:44


  推荐产品:HTC G14

  参考价格:3400元(改版机)

  手机特色:双核,800万像素,1080P视频录制

  HTC G14(HTC Sensation)是HTC新推出的一款双核手机,拥有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显示效果和拍照效果同样非常强大。

HTC Sensation 图片 评测 论坛 报价 网购实价
HTC Sensation
暑假出门不带单反 六款实用拍摄手机推荐
暑假出门不带单反 六款实用拍摄手机推荐

  HTC Sensation手机屏幕向下凹陷,避免反光的同时也不会磨损屏幕,是一个很实用的设计。与其他款式的HTC手机无太大差异,该机屏幕下方是Android的四大天王按键,这次手机电池也是采用嵌入式设计,后壳也稍稍做了造型,虽然4.3英寸屏幕显得手机很大,但是拿在手里还是很舒服的。

手机屏幕显示效果不错
手机屏幕显示效果不错

  该机配备了一块4.3英寸的屏幕,这样的尺寸在目前手机市场上已经算是很大的了,并且这块屏幕采用SLCD材质,拥有1677万的主屏色彩,屏幕的色彩感十分出色,分辨率高达540×96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暑假出门不带单反 六款实用拍摄手机推荐

  HTC G14是目前HTC旗下最高端的安卓手机,配备1.2G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OM+768MB RAM的内存,处理任务水平十分强大。机身后面配备了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支持录制1080P视频,比市面上一般的720P视频录制强太多。用视频记录下暑期的点点滴滴,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800摄像头搭配双LED补光灯
800摄像头搭配双LED补光灯

  编辑点评:

  HTC G14的双核与高内存搭配,运行速度那是没的说。后置的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优质的拍照效果的同时,还支持1080P视频录制,HTC G14比其它手机更让人眼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