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擎天柱来袭!双核3D手机LG P920抢先评测

作者:柏原刚
2011年07月27日10:12
  续航能力

  LG P920屏幕面积比较大,加上双核CPU的配置,耗电量肯定不小的,但是LG P920的电池还是停留在1500mAh,显然有点不与时俱进了。从实际的待机时间来看,大概只有1天左右,中规中矩了。

1500mAh电池
1500mAh电池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裸眼3D屏幕
  2、双核1G 德州仪器CPU
  3、4.3寸大屏幕,亮度高
  4、500万像素双摄像头
  1、电池容量并不是很高
  2、Android 2.2不是很新
LG P920评测
LG P920评测

  通过对LG P920的把玩,感觉德州仪器的双核CPU并不如之前的印象那么普通,反而是一枚性能挺不错的处理器。加上双摄像头以及大屏幕的设计,Optimus擎天柱系列的精髓也融入其中了。从近年来LG的表现来看,双核、3D的新技术应用都是十分紧跟的,希望LG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性价比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