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山西太原迪信通:倾城献礼 机“惠”大不同

2011年07月27日18:36
 

  炎炎夏日,迪信通又带来了新的惊喜,真诚推出“献倾城低价,赠超值大礼”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将从6月30日 持续到7月10日,推出了多款超值优惠供消费者选择,精彩内容不可错过!

  (一) 手机大抢购之超值送话费

  活动期间,迪信通全场手机特价销售,即买任意一款手机即送话费,最高可达388元,赶快行动吧!

  (二) 手机大抢购之学生特惠月

  正值暑期,迪信通体贴的为学生朋友推出了一轮又一轮的超值享受,这次也不例外,活动期间,凭学生证前来购机立减50-200元。

  (三) 手机大抢购之实惠套餐齐登场

  活动期间,迪信通推出多款手机赠礼套餐,购买价值699元的三星J808即送磨砂水杯一个;购买价值899元的金立E500即送保健茶具一套;购买价值999元的联想 i350即送精美水杯一个;购买价值1380元的联想I55即送保健茶具一套;购买价值1480元的金立E701即送精美茶具一套;购买价值3998元的诺基亚 E7即送全套手机下载一份;此外,购买诺基亚 5233可在原价的基础上直降300元并送 精美挂饰一份;购买诺基亚 E63可在原价的基础上直降200元并送精美挂饰一份。如此多的超值套餐,速买速得!

  (四) 手机大抢购之超值豪礼送不停

  活动期间,迪信通超值好戏轮番登场,让消费者体验真正的超值优惠,分别推出送话费158元、268元和388元的豪礼享受!

  158元话费豪礼

  (1) 天语 T566,价值399元,时尚简洁直板设计,全彩屏幕,大容量通讯录 ,支持GPRS功能。

  (2) LG TB200,价值399元,大容量内存,支持存储卡,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蓝牙及手机QQ功能。

  268元话费豪礼

  (1) 联想 TD36t,价值699元,支持手机电视,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蓝牙、电邮及手机QQ功能。

  (2) 天迈QI,价值699元,时尚全键盘,移动3G,前后双摄像头,支持QQ、JAVA、数字电视功能

  (3) 酷派 F600,价值699元,高速3G网络,最便宜的触屏移动3G,支持手机JAVA功能。

  (4) 联想 TD80t,价值899元,65536色TFT屏幕,3.2英寸NHD宽触屏,玩乐随身,精彩游戏享不停!

  (5) 三星S3930,价值998元,中国风时尚滑盖移动3G,时尚经典之选,支持视频通话功能。

  388元话费豪礼

  (1) 三星S5630,价值1480元,TOUCHWIZ移动3G,26万色TFT屏,2.8英寸,320万像素照相摄像功能。

  (2) 摩托罗拉QMT710,价值2580元,MOTO经典个性十足,500万CMDS摄像头,OPHONE OS:2.0智能操作功能。

  (五) 手机大抢购之新品首销玩儿出彩

  活动期间,迪信通将独家首销三星 S3850,时尚抢眼的外观,青春炫彩的外壳设计十分独特,3.14英寸超大触屏,时刻与您心有灵犀,内置有SNS:人人、QQ可随时登陆,200万摄像头,灵感随时捕捉,支持MP3、蓝牙,3.55mm耳机口,让您的个性随心张扬!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