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纤薄全触摸 卡西欧ZS15数码相机外观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7月28日07:20
 
  整体外观分析

  经过之前我们对 卡西欧 ZS1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基本特性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这台相机有了初步的了解。由于此次送测的是工程样机,所以我们就先对卡西欧 ZS15做外观简评。

闪光灯及对焦辅助灯
闪光灯及对焦辅助灯

  在机身的正面,卡西欧 ZS15拥有一枚5倍光学变焦镜头。在镜头的上方,我们看到有“CASIO”LOGO,以及闪光灯和对焦辅助灯的设计。卡西欧 ZS15整体采用金属外壳材质,操作质感上佳。

机身顶部
机身顶部

  来到机身的顶部,这里除了电源按钮、变焦杆以及快门按钮以外。我们看到,照片回放按钮也被设计在机身的顶部。

机身背部
机身背部

  在机身的背部,卡西欧 ZS15配备了一块3.0英寸23万点触摸液晶显示屏,同时加入了全新的“触摸屏快门”功能。触摸屏快门功能让我们在屏幕上对局部或者物体对焦并且触摸屏幕即可捕捉照片,相当的方便快捷。

视频录制按钮
视频录制按钮

  由于是全触摸屏的设计,所以我们看到卡西欧 ZS15仅在液晶屏幕的边上,设置了一个视频录制按钮。同时配以防滑条的设计,让我们在操作时得到更舒适的手感。

机身底部
机身底部

  最后我们来到机身的底部,这里分别是电池/存储卡仓、三脚架插槽以及一个扬声器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