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高降750 七月主流智能机降价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28日07:24


TOP2-月降价700元

  全键盘智能手机一直是社交达人和拇指一族的最爱,凭借着出色的文字输入以及智能系统强大的功能,无论是短信聊天还是发微博都非常方便。最近HTC非常火爆的一款社交手机Chacha在本月初上市以来就非常受关注,而它的售价也从2499元暴跌至目前的1799元,整整700元的跌幅使得它登上降价排行第二名的宝座。

7月份主流智能机价格明细表

产品名称
月初价格
月末价格
月降价
HTC Chacha
2499元
1799元
700元

全键盘
HTC Chacha正面图片

市场变幻莫测 七月主流智能机降价排行  市场变幻莫测 七月主流智能机降价排行
HTC Chacha细节图片

  HTC Chacha搭载一副实体QWERTY全键盘,并且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此外,它在上市前HTC官方意外的将该机处理器由原来的600MHz提升800MHz,性能也更加的强劲。而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也保证了其扩展性。

HTC Chacha(G16)(改版机)
[参考价格] 1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