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暴爽的横版射击游戏 Android僵尸小镇试玩

来源:TechWeb
2011年07月28日09:46
<!--#include virtual="/frag/276778377/1797_276778377.inc"-->

  多达7名角色可选

  点击新游戏(new game)后,首先要选择玩家使用的角色。僵尸小镇拥有多达7名角色可选,并且每名角色都有各自的天赋和不足,而不只是简单的外形上的区别。点击角色后会显示很详细的介绍,如擅长的和不擅长的武器等,选好后点击“go”即可开始游戏。

  医生(doctor):医生并不擅长于使用任何武器,不过他每搜刮一栋房子后就会回复一些生命值。

  忍者(ninja):忍者有着超快的移动速度,并且擅长于使用近战武器,不过他得到的金钱较少。

  特警(S.W.A.T.):非常擅长使用枪支类武器,但对于近战武器几乎一窍不通。

  幸存者(the survivor):最普通的一名角色,虽然没有特长,但也没有缺陷。

  约翰·戈尔(John·Gore):约翰·戈尔是《怪物大战野猪男》中的主角,同时也在《游击队鲍勃》中客串过最终BOSS,现在又来《僵尸小镇》客串啦。他会在搜刮建筑时获得非常多的弹药补给,但生命值却低的可怜。

  小丑(clown):在搜刮房屋时会获得额外的金钱,不过生命值同样少得可怜。

  工头(foreman):非常擅长使用他熟悉的工具炸药和电锯,但他不会用火焰喷射器和镭射枪。

角色选择界面(TechWeb配图)
角色选择界面
各种混脸熟的John·Gore(TechWeb配图)
各种混脸熟的John·Gor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