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oto滑盖手机白菜价 平民价Android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29日09:52

第4页:Android性价比之王 MOTO MB611白菜价

    大家都还记得摩托罗拉大名鼎鼎的CLIQ“后空翻”手机吧?这款手机凭借独特的造型,不俗的性能取得了相当成功的市场业绩。而后一款全新升级的MB611 CLIQ2上市了,不过同样遗憾的是这款手机并未取得很好的市场关注情况。但是这款Android 2.2、1GHz主频处理器加上不足两千的价格绝对超值。 外观方面,摩托罗拉MB611采用经典的侧滑盖设计,机身整体线条圆润,当然最值得一提的是配备主流的全键盘。配合一块3.7英寸HVGA(854×48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而机身尺寸为116×59.6×14.5毫米,重量达到175克。目前这款性能强悍性价比出众的手机在商家的报价仅为1780元,喜欢的朋友关注下。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CLIQ 2采用了Android OS v2.2和新版本的MotoBlur UI,并支持多点触控。搭载了1GHz的TI OMAP3620处理器,搭配512MB RAM+1GB ROM的内存组合,性能绝对无可挑剔。

    内置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双LED补光灯,视频拍摄,最大支持2560×1920像素照片拍摄。内置GPS,支持A-GPS。支持蓝牙2.1+EDR+A2DP,MicroSD卡,Wi-Fi,支持App2SD功能。配置全面,更为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