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双核+Android 3.2 宏基推7寸平板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7月29日14:53
 

继Iconia Tab A500之后,今天宏基正式发布了旗下又一款平板新品Iconia Tab A100,该平板不但售价不高,而且还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3.2系统。

宏基新平板A100采用了一块7寸触控屏分辨率为1024 x 600像素,运行Android 3.2系统,搭载主频1GHz的NVIDIA Trgra 2双核处理器内置512MB RAM内存,提供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此外,该机还支持蓝牙、WiFi、GPS导航等功能,并配备HDMI端口、USB接口以及SD卡插槽。

其实这款宏基A100之前就曾被多次曝光,但是由于Android 3.0操作系统无法完全支持7寸显示屏幕的分辨率,所以该机不得不延后推出。

这款宏基Iconia Tab A100将于今年8月初在美国率先发售,价格为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50元

双核+Android 3.2 宏基推7寸平板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