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大礼送不停 东芝L730火爆促销仅需4K7

来源:PCHOME
2011年08月01日10:22
 东芝系列笔记本在外壳方面的造诣,直至今天也是稳坐笔记本中第一把交椅,而这款L730更是将东芝的一贯时尚风格发挥的淋淋尽致。今日,笔者便在商家安购贸易处了解到,这款东芝 L730(T08W)雪晶白的售价为4799元,并可随机赠送一份东芝礼包,超值的售价,心动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也可以点击东芝笔记本电脑了解更多。

  

  这款L730在外观方面突破了笔记本的传统颜色,采用了靓丽的白色作为了整机的主色调,并在外壳材质上选择了复合材质,让仅有13.3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得到了很好的保护。而在整机的外形尺寸上也达到了329×221×28-37mm,重量仅为2.1Kg,很适合现在的时尚人士随身携带。

  

  而在配置方面,这款东芝笔记本搭载了Intel酷睿i5-2410M处理器(主频为2.3GHz、2900MHz最高睿频)、2GB DDR3内存、5400转500GB SATA硬盘,同时还选用了容量为1024MB的NVIDIA Geforce 315M独立显卡作为了这款笔记本的显示芯片。此外,这款笔记本还标配了一枚集成摄像头,让面对面的沟通变得更加简单,同时还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以及蓝牙3.0模块,并预装了windows 7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友情提醒:在我们PCHOME指定商家购买商品时,只有提起我们PCHOME才能享受此优惠。

[PCHOME VIP商铺]:安购贸易
[产品报价]:东芝 L730(T08W)雪晶白 47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