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大变焦镜头 腾龙佳能口70-300mm镜头降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2日09:33
 

  腾龙SP 70-300mm F/4-5.6 Di LD Macro 1:2镜头自披露之日起就备受关注,是一只中长焦变焦镜头。目前此款镜头有经销商报价为1250元(带票)。随产品搭配肯高UV镜、镜头袋、镜头笔、镜头布、镜头纸、多合一读卡器、清洁气吹。

腾龙SP 70-300mm F/4-5.6 Di LD Macro 1:2镜头
腾龙SP 70-300mm F/4-5.6 Di LD Macro 1:2镜头

  该镜头采用特殊XLD(Extra Low Dispersion)镜片,比LD镜片更具有高度的色差修正能力,尤在全焦段拥有更锐利的画质、对比度和细节表现。对焦时镜筒全长无变化,第一组镜片不会前移,不影响拍摄时的重量平衡,轻松平稳地实现长焦拍摄。在光学性能方面,能够有效抑制四角失光和对焦时产生的画质降低,是提高画质的有效手段之一。此外,对焦时第一组镜片不发生转动,可以更容易操作PL滤镜,也可以使用遮光性能优异的花瓣形遮光罩。
腾龙 AF70-300mm f/4-5.6 Di LD Macro 1:2(A17)佳能卡口
镜头定位 135mm全画幅镜头
镜头用途 超长焦镜头
镜头类型 变焦
镜头结构 9组13片
镜头卡口 佳能EF卡口
滤镜尺寸 62mm
遮光罩 圆形
最大光圈 F4.0-5.6
最小光圈 F32
光圈叶片数 9片
焦距范围 70-300mm
视角范围 对角:34度21分-8度15分(22度33分-5度20分)水平:28度51分-6度52分(18度49分-4度26分)垂直:19度16分-4度21分(12度22分-2度35分)
其它性能 适用于 Canon AF, Minolta AF-D, Nikon AF-D,Pentax AF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和小尺寸影像传感器数码单反相机
镜头直径 76.6mm
镜头长度 116.5mm
镜头重量 458g
产品特点 一支同时可以适用于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和小尺寸影像传感器数码单反相机的轻巧、紧凑的镜头,拥有近摄放大率为1:2的微距镜头,特别的光学设计满足数码相机的成像特点。令您轻松捕获远处动态景物。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编辑观点:

  使用APS-C片幅相机时,焦距等同于109-465mm,可拍摄超远距离的画面。最大微距放大比为1:4。注:腾龙35mm换算值为1.55倍。利用实时手动对焦切换功能简单地调节对焦环,就可以完成自动到手动对焦的切换,在长焦端拍摄,景深较浅时,可以顺畅地用手动进行精密对焦。此外此款镜头售价也很低廉,喜欢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腾龙 AF70-300mm f/4-5.6 Di LD Macro 1:2(A17)佳能卡口

  [参考价格] 1250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