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3880价格见底 康佳42吋液晶低价热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2日11:15
 

  现如今用户在选购液晶电视时更多的会关注产品在娱乐功能方面的表现,虽然康佳 LED42MS92DC液晶电视定位不是很高,但是在娱乐功能方面却有着不俗的表现,特别是超解码技术的加入更是为用户提供了从RM到H.264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充分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目前康佳 LED42MS92DC液晶电视售价3880元,对于娱乐功能要求较高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亮点介绍:超解码技术

  强大的超解码技术是康佳 LED42MS92DC液晶电视的最大亮点,与一般的液晶电视相比,加入超解码技术的康佳 LED42MS92DC液晶电视可以为用户提供各种视频文件的播放,充分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


3880价格见底 康佳42吋液晶低价热销
康佳MS92DC系列液晶电视实拍

  定位中端的LED42MS92DC液晶电视除了为用户提供了各种视频文件的播放外,还加入了运动引擎,提升动态表现力的同时更满足了用户追求高画质的使用需求。

3880价格见底 康佳42吋液晶低价热销
康佳MS92DC系列液晶电视底座实拍

  在外观方面,LED42MS92DC液晶电视并没有太多的亮点,黑色的机身配以方形底座,整体感觉成熟稳重。另外LED42MS92DC液晶电视还采用低置音箱设计和旋转式水晶底座设计,使这个系列产品多了不少灵活性。

3880价格见底 康佳42吋液晶低价热销
康佳MS92DC系列液晶电视接口实拍

  LED42MS92DC液晶电视接口配置还是比较全的,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色差分量接口等常备接口分布均匀,另外考虑到家庭的摆放和壁挂问题,LED42MS92DC液晶电视还在机身的侧面增设了多组接口,方便用户使用。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