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智能3G电视手机 酷派8811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浩
2011年08月03日09:39

  3.5英寸全触控机型手感十足

  外观方面,酷派 8811依然采用的是Android机型经典的直板全触控造型,机身正面拥有一块3.5寸HVGA电容式触摸屏,从图片我们也能看到8811圆润的曲面设计,流畅的线条感,时尚便携的商务气息,整机同样不乏科技感,为使用者带来美好的使用体验。

酷派8811的机身正面
酷派 8811的机身正面

  笔者在体验酷派 8811时觉得它的手感确实比较出色,除了屏幕和边框之外,机身均采用了磨砂材质制成,手摸上去相当舒服,而机身大小也设计的相当舒适,不会因为机身过小,丧失了享有大屏幕的权利,而且不会让人感觉手机会是一个累赘。

酷派8811的听筒特写(注意G3 LOGO)
酷派 8811的听筒特写(注意G3 LOGO)

  在屏幕的下方,我们可以看到三个实体Android功能键,熟悉Android系统的朋友应该清楚,标准的Android功能键应该还有一个搜索键,但是在国内很少会有人使用搜索键,所以酷派考虑到国人的使用习惯,抛弃了积累的搜索键。

酷派8811的功能键
酷派 8811的功能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