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炫丽拉风跑车造型 大白鲨M-23有线鼠标

2011年08月05日15:39

  转瞬间,2011年已经过去了大半年的时间,在这过去的半年里,键鼠行业里也是发生着不小的变化。近年来,键鼠市场不断地经历着变革,从有线到无线,从高价到普及,从淳朴到时尚,总而言之如今的键鼠产品已经充满着无限的吸引力,不仅为人类的生活带来便捷,也引领这时代的不断进步。

  一直以来,鼠标都是实用性和人体工学设计比较被用户所看重,但就产品外观来说,虽然很多高端型号都有点缀性的设计加入,但整体而言市场里只有如苹果等少数鼠标有着让人眼里一亮的外观设计。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大白鲨M-23有线鼠标,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鼠标外观十分炫目,如同跑车一样的外壳,绝对是众多鼠标中最抢眼的一只。并且这款鼠标并没有因为外观炫丽而放弃性能,鼠标本身具有1000—1600DPI可切换功能,并且手感更是一流。

  大白鲨M-23有线鼠标采用左右对称设计,背板有黄色及黑色两种颜色,黄色款按键采购过UV工艺设计,,可完美贴合手指。黑色款按键橡胶漆工艺设计,手感更舒适。两款颜色配备黑色细磨砂质感的侧裙使握感更出色。硬朗曲线的黄配以流线型磨砂黑看上去犹如一辆蓄势待发的跑车,运动气息十足。

  


 


  大白鲨M-23有线鼠标按键为一体化设计,按键声音清脆,回弹迅速,十分胜省力。即使长时间操作也不会容易感到疲劳。滚轮为耐磨3D滚轮设计,并且在3D滚轮处有蓝光装饰设计,整体看起来刻度感清晰,操作起来十分舒适,鼠标背部拱起能很好的承托手部力量,达到省力的作用。

  大白鲨M-23有线鼠标采用USB接口设计,其身共有六个按键:左,右按键、DPI切换键、3D滚轮及2个侧键(默认为前进、后退。可依附带的驱动设定一些特殊的功能,如打开网页等)。

  由此看来,大白鲨M-23有线鼠标拥有拉风的跑车造型、丰富的配色、携带方便的同时性能方面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办公以及娱乐的需求。目前此产品即将上市,感兴趣的朋友请关注后续报道。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