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iFi电容屏全键盘千元机 索爱CK15i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8月09日09:41
 

  仿金属边框的机身

  索爱CK15i的机身周边都包裹着银色的仿金属边,给人感觉挺高档的。不过这种银色也有点担心容易掉漆。

机身侧面,带快门键
机身侧面,带快门键

  后盖采用一体式的设计,如果要打开,需要用指甲来掰开了。机身的右侧,还有音量调节和物理快门按钮,但是快门按钮并不是两段式的,也就是说不能自动对焦了。

后盖与内部
后盖与内部

  你是X10 mini pro的妹妹吗?

键盘特写
键盘特写

  具有全键盘设计的CK15i,天生就是一副社交机的样子,因为全键盘对于英文的输入是十分的方便的。下面我们测试一下CK15i的输入能力:

支持词组输入
支持词组输入

  索爱CK15i键盘推开的弹力很足,不过机身有点小,并且按钮的设计稍微扁平了些,所以实际的输入感受只能用一般般来形容了。比较让人满意的是,输入法支持词组输入,这样打拼音也比较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