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微公益 做不凡”联想微公益大赛

微博女王献心微公益,众明星欲参与阿里计划

2011年08月10日17:25
 

  时下最红的是什么?毫无疑问是新浪微博。新浪微博上最红的是谁?女王姚晨,千万粉丝稳坐微博女王,一统微博天下。那姚晨喜欢的活动算火么?不管算不算,反正我觉得算。

  微博女王姚晨,在8月8号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喜庆的转发了一条联想微公益大赛参赛团队“爱的摇篮-阿里母婴计划”的参赛微博,并献出爱心一颗。此团队发出的报名微博关注度也随着姚晨的转发,水涨船高、势如破竹,荣登微公益号召力排行榜15位。

 

  姚晨转发后,该团队在明星圈里的关注度一发不可收拾:

  胡海泉第二个转发了“爱的摇篮-阿里母婴计划”的参赛微博,并评论道:“多好的事情啊!希望羽泉也能参加。大家如果有心参与的话,一起行动起来吧!”对此项目高度赞同,并表达出参与的意愿。

 

  羽泉微博随后转发了胡海泉的微博,遭大量粉丝“无情”转发。

 

  随后,导演高群书、演员李念、佟大为也纷纷参与到项目的转发中。江苏卫视主持人李响,在表示参与的同时,更是将项目@给众多好友,引来乐嘉、朱丹等前来支持,希望参与到其中。一时间,爱的摇篮阿里母婴计划得到了众多名人、明星的关注!

 

  截至8月8日24时,联想微公益大赛的报名已经截止。报名期间,团队的精彩、社会的关注让我们惊喜不断。而后续的赛事,期待呈现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石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