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强悍娱乐智能机 联想炫彩乐Phone S1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0日18:53
  1GHz主频保障强劲处理能力

  作为2011年的产品,联想 乐Phone S1虽然引用了上一代乐Phone的高通QSD8250处理器,但是将主频升级到1GHz。按目前智能手机层出不穷的双核处理器,联想 乐Phone S1的硬件配置虽占据不了王者之位,不过以1GHz的主频在时下仍然是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主流配置,经过了全新升级的联想 乐Phone S1足能够为用户带来不错的操控速度。

 

 

  以Android 2.2系统平台植入的联想 乐Phone S1,配备了512MB的RAM存储,可以流畅的运行大型3D游戏及应用软件。依照惯例,我们选择专门用于测试Android系统的测试软件,对联想 乐Phone S1进行测试,看看该机的性能如何。

 

 

  从测试结果来看,联想 乐Phone S1的整体性能与市面上同等级的单核智能手机产品得分相持平,就实际使用操控速度来看,处理也是相当高效的,并且在我们多任务应用的情况下,大型的游戏仍然能够保证流畅的运行。

  对于绝大部分用户来说,选择智能手机即是看重了强劲的拓展能力,联想 乐Phone S1依然内置了联想“乐”软件应用商店,用户仅需以邮箱帐号或手机号码,就可轻松注册联想账户,现如今的联想“乐”软件应用商店内,已经涵盖了丰富的应用软件和游戏供给用户下载,应用中也为用户提供了最新、排行、分类、搜索等找寻应用软件和游戏的快捷方式,而且绝大部分的应用软件和游戏都是以免费的形式奉献给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 联想 乐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升级,此次作用在联想 乐Phone S1中的联想“乐”软件应用商店也升级到V2.5的版本。该版本的软件应用商店单独拉出了用户的个人信息,新增“乐友”和“我”两个栏目,在“乐友”栏目中,用户可以跟兴趣相投的用户互加好友,互相浏览主页、互相推荐应用软件和游戏,系统会自动记录用户的活动足迹;而在“我”栏目中,会将用户所下载的应用和游戏一一列出,查看足迹和消息等等,也就是说,用户不仅仅能够在联想“乐”软件应用商店中随意下载应用软件和游戏,还可以与志趣相投的朋友进行互动,增添了不少乐趣。

 

  即是智能手机产品,高性能的硬件配备无疑是智能手机最坚强的后盾,联想 乐phone从去年至今年,亦然拥有了两代产品,全新的联想 乐Phone S1也如我们所愿的将主频提升至1GHz,能够轻松保障系统的高效运行,同时,直观且易懂的任务管理器是多任务智能手机的必备,联想 乐Phone S1激活任务管理器只需利用手势控制板从右至左滑动,即可快速激活,轻点缩略图左上角的“×”便可关闭,快速将不需要的应用程序及游戏进行关闭,释放内存,获得更快捷的系统运行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