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正是抄底好时机 大幅降价的液晶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1日07:43
  2011年已经过去大半年的时间了,在这半年里给笔者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平板电视的市场售价一降再降,那么在众多降价促销的产品中哪些产品的性能最好,功能最强大并且价格又是最低呢?接下来我们将对目前的平板电视市场做一个简单的分析,正准备购买电视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中关村在线电视频道原创] 对于任何一件电子产品来说,都会有成长期、成熟期和衰退期,一般用户在产品的衰退期购买可以获得最大的利益,不过这个时候的产品往往都是即将要淘汰的产品了。
正是抄底好时机 大幅降价的液晶盘点

  对于以经济实用为的用户来说,虽然衰退期购买的产品多为即将退市的代表,但是与其它电子产品不同,由于电视在显示技术方面正处在“瓶颈期”,因此用户购买的产品与刚刚上市的新品只会在外观或者是功能方面有所不同,而产品本身的性能不会出现任何的差距,所以如果用户对于产品的功能和外观没有太高的要求,正处在衰退期的产品绝对是用户不错的选择。

  目前随着新品的陆续上市,不少上市较早的产品都出现了明显的价格调整,而我们也在众多降价促销的产品中挑选出了几款正处在“衰退期”的代表,有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一下,也许这里面就有您中意的一款。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