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抗苹果/微软 谷歌收购摩托移动"七宗最"

来源:IT168网 作者:孟昕
2011年08月16日11:43
  最终极杀手锏 谷歌也要出手机了

  要问当今移动市场谁才是最赚钱的公司,答案无疑是:苹果。最新统计显示,苹果市值已经高达3379亿美元,正式超越埃克森美孚,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

谷歌也要出手机了?先进军硬件市场吧~(图为Nexus One)
谷歌也要出手机了?先进军硬件市场吧~(图为Nexus One)

  苹果的成功背后,最大的原因莫过于同时拥有软、硬件两大武器,无论是全球最炙手可热的iPhone系列、iPad系列,还是有无数开发者支持的appstore,苹果都走在了所有竞争对手的前面。相比之下,谷歌的Android平台虽然拥有最大的开发者团队数量,也拥有最多的硬件厂商支持,但这仅仅是其在软性资源上的优势。

  事实证明,同时拥有软硬件两方面的资源是未来成为移动市场老大的必备条件,当前谷歌不仅被苹果力压一头,同时也受到了来自微软与诺基亚强强联合的威胁和挑战,如今借收购摩托罗拉移动,谷歌终于有权进军硬件市场,对于这家野心勃勃的公司来说,此举无疑会改变现有的移动市场格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