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黑白两色 疑似iPhone 5手机零部件曝光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7日09:34
 

  【搜狐数码消息】8月17日消息,科技网站MacPost近日曝光了一组据称为iPhone 5的零部件图片。这些零部件包括手机摄像头和耳机插孔。

  据悉,遭曝光的零部件都是换修零件,由中国零售商泄露。其中,耳机插孔为黑白两色,这意味着iPhone 5至少会拥有和iPhone 4一样的黑、白两种颜色。在去年iPhone 4上市的几周前,也有媒体披露了其耳机插孔的零件照片。同今年的照片相比,虽然十分类似,但仍有不同之处。

 

  之前有传言称,iPhone 5也将拥有白色款。去年,黑白两色的iPhone 4本应同时发行,但由于生产问题,苹果推迟了白色iPhone 4的发布日期。iPhone 5预计将于9-10月份面世。(Eskimo)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