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海尔全球首款云电视及云家庭战略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7日18:37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817日,海尔在上海正式举办了海尔DPG秋季新品及战略发布会,作为国内首家家电企业正式推出了基于Pad”电视服务为基础的云家庭服务战略,贯穿了HaiPad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海尔手机等全方位产品。

       这次发布会的重头戏,海尔宣布推出全球首款云电视,并通过海尔云家庭服务整合旗下的HaiPad平板电脑,电视电脑一体机、7哥三代笔记本电脑、云Phone等产品,将这些关联终端贯穿起来,正式推出了全球首个基于云服务的云家庭战略方案。据现场海尔高层介绍,这也是中国家电品牌首个涉足云服务领域,通过全方位覆盖的产品,实现电器和设备之间的无线互联并进行一些服务和内容的打通,在家电行业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海尔“云电视”全球首发上市 

       伴随着本次云服务方案发布的还有海尔云电视的全球首发上市,这款云电视由卡萨帝Pad”电视、无尾电视、脑力波电视等产品组成,通过开放的操作系统及应用平台,基于HaiDroid开放系统(基于Android开放平台集合海尔云开放的特点打造),内置了海尔H-Store应用商店,使用21:9超宽晶屏幕,屏幕为第三代黑钻屏,采用睿驰3D引擎,能够实现多屏互动,涵盖整合了移屏摔屏、脑电波技术、无线电能传输、无线型号控制、物联网等家电行业最热门领先潮流技术

       通过本次发布会,正式预示着海尔云家庭方案的全方位成型,通过旗下一云、三网和N端进行以云电视为龙头的全系列产品整合。其中一云是指海尔的云服务,包括云生活、云安全、云健康、云通信、云娱乐、云教育、云小区等;三网除了大家熟知的广电网、通信网和互联网外,还包括新兴的智能家庭网关,物联网和无线电网,实现用户最佳的云端体验。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