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时尚轻薄本导购

彩壳本有不同 主流价位炫彩本对比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8月18日10:03
 

  联想IdeaPad Z470、华硕A43E、戴尔灵越14R、索尼EG18EC以及惠普的g4,是本次编辑选择的五款彩壳笔记本电脑。严格意义上讲,惠普的Pavilion g4笔记本电脑算不上是彩壳本,但是它的入选,也是有原因的。

  这五款产品,我们可以简单的分为三类,第一类是联想Z470和华硕A43E,联想Z470和华硕A43E分别有3种和四种颜色的外观可选,但是遗憾的是,如果用户当初选定了某一颜色的版本,在使用过程中想更换成另外的颜色,除非另购一台,否则几乎是没有机会了。

都是彩壳 有所不同
▲联想IdeaPad Z470拥有珊瑚蓝、琥珀棕和玛瑙粉三种配色

  索尼EG18EC支持在线定制服务,像iPad一样,通过索尼官方网站定制EG18EC,用户可以在屏幕的左上角进行激光刻字。但是即使是定制,在购买后想更改顶盖颜色也不容易。

都是彩壳 有所不同
▲索尼EG18EC的激光刻字模拟

都是彩壳 有所不同
▲戴尔新灵越14R提供多款可更换彩壳

  与这两者所不同的,戴尔灵越14R笔记本电脑和惠普Pavilion g4则是拥有可更换的彩壳,这一点要优于上面的三款产品,戴尔14R本身具备有3种颜色可选,通过官方网站订购,戴尔还会赠送艺术彩壳。14R的顶盖支持手动拆卸,用户可以自行更换彩壳。惠普的g4则是在顶盖上直接加一层彩壳,相当于给笔记本戴个“帽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