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 2.3全能机 摩托罗拉XT531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浩
2011年08月26日10:18

  时尚小巧机身不显累赘

  说实话,像笔者这样桌子上能放十几台手机的人在看到摩托罗拉 XT531时完全不会引起注意,在笔者看来它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低端Android,这样的手机我们见得多了,不过当笔者真正把玩之后才发现,摩托罗拉 XT531拥有着很好的使用体验。

摩托罗拉XT531
摩托罗拉 XT531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小巧时尚的外观,虽然说它并没有太多刻意的设计,不过圆润的机身还是让我们感受到了与其他手机不一样的味道。另外一个就是它小巧的机身了,此前笔者体验过很多4.3英寸屏幕的大机型,当我们拿到XT531时才发现,这才是真正便于携带的手机,将拥有3.5英寸屏幕的XT531放在裤兜不会有累赘感。

摩托罗拉XT531的手感出色
摩托罗拉 XT531的手感出色

  在笔者看来,3.5英寸的屏幕在使用起来会更加的舒适一些,因为我们可以轻松用一个手进行操作,它的分辨率仅采用了HVGA规格(320×480像素),与目前主流的WVGA规格(480×800像素)有不小的差距,不过这很好的控制的手机成本,这也是为什么它更适合于那些入门级的用户。

摩托罗拉XT531的机身背面
摩托罗拉 XT531的机身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