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经典银河系单核旗舰 三星i9000 16G售2690元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8月26日10:47
 

  三星 I9000(16GB)版本在商家“IQ数码”目前报价2690元,配件包括:电池、耳机、充电器。三星i9000也被称作Galaxy S,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单核Android旗舰,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非常出色的销量。

图为:三星 i9000 手机
  图为:三星 i9000 手机

  三星i9000采用了直板触控设计,整机工艺先进,使得手机常轻薄,重量也仅为112g,拿在手中非常有质感。屏幕上,该机采用了一块4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480×800像素,支持多点触控显示效果自然清晰艳丽。系统上搭载了如日中天的Android OS v2.2系统。硬件方面,该机内置的1024MHz的CPU运行效率极高,系统和软件的运行速度非常敏捷。后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此外完美支持WIFI、GPS等功能,整体的表现非常抢眼。

图为:三星 i9000 手机
  图为:三星 i9000 手机

  编辑点评:三星i9000虽然上市已久,但是目前来看,性能仍然完全够用,相比最新上市的一些产品,i9000仍然具备一定的竞争力,手机采用了三星自家的Super AMOLED屏幕,色彩表现非同一般,而且机身轻薄,并拥有许多第三方ROM支持,可玩性很好。

  [产品名称] 三星 I9000(16GB)

  [销售价格] 269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