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哪些缺点可以忽略?热门Android机点评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2011年08月29日07:27


  小巧易用Wildfire S优缺点

  HTC Wildfire S

  Wildfire S是HTC此前发布不久的一款智能手机,小巧时尚的机身设计、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以及相对较低的市场定位让它受到了不少消费者认可,更是不少学生朋友钟爱有加的一款智能利器。

HTC Wildfire S正面图片
HTC Wildfire S正面图片

  优点:价格低廉、Android 2.3操作系统、整体性能提升明显、机身小巧方便携带

  在一定程度上,我们可以将HTC Wildfire S视为HTC Wildfire的升级版,相对于前作,Wildfire S将屏幕分辨率由原来的240×320像素提升至了320×480像素,显示效果得到大幅度提升。此外这款手机还搭载了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而仅有1969元的行货价格也让它突显出高性价比,低廉的价位让这款手机受众人群更加广泛。
HTC Wildfire S背面图片
HTC Wildfire S背面图片

  不足:屏幕偶有失灵情况发生

  关于HTC Wildfire S缺点,最近部分网友则表示在购买一段时间以后,手机会偶尔出现屏幕无法解锁的问题,从而给用户操作带来了一定的不便。不过大家也不必过于担心,只是个别现象。同时笔者建议各位尽量选购正品行货,手机一旦出现问题,也能享受国家三包政策。

  HTC Wildfire S (行货)

  [参考价格] 1969元

  结束语:

  万事万物都不可能十全十美,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盘点六款智能手机优缺点。对于手机续航时间短、表面易磨损等现象都实属正常,不过对于魅族M9的高发热量就有些说不过去了,毕竟用户买回来的是手机,而不是烤红薯。而对于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笔者认为最具诱惑力的仍是索尼爱立信 MT15i,如今行货价格也只有2648元,价格喜人,值得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