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C网3G智能之争 华为C8650对比HTC野火S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29日09:20


  外形设计有不同

  从外形来看,HTC A510c和 华为 C86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都可以称得上是智能手机中的时尚者,两款产品的外形都很精致。其中,HTC A510c是一款非常小巧的手机,尺寸仅为104.2×59.4×12.4毫米,在当前智能手机中非常突出。而华为 C8650由于拥有更大的屏幕(3.5英寸),因此尺寸稍大,但也属于比较精巧的产品。

华为C8650和HTC野火S A510c正面设计

  从设计而言,两款手机都融入和金属的元素,二者的边框都采用了金属材质,不仅提升了质感,也让手机更坚固耐用。从做工来看,两款手机也都属于佼佼者,从按键、接口的细节来看都体现了不错的做工。

华为C8650和HTC野火S A510c都拥有很强金属感
华为 C8650HTC 野火S(A510c)都拥有很强金属感
华为C8650和HTC野火S A510c的细节做工都很出色
华为 C8650HTC 野火S(A510c)的细节做工都很出色

  当然,从两款手机身上我们也还是能看到很多各自品牌的基因。在HTC 野火S(A510c)上,经典的翘下巴设计和半包式外壳让我们很容易想到如Hero、Legend这样的经典产品。而华为 C8650身上,我们也不难看出华为手机一贯的圆润风格。

华为C8650和HTC野火S A510c的背面设计

  整体外观来看,两款手机都堪称时尚,其中HTC 野火S(A510c)更加小巧精致,而华为 C8650则更简约,3.5英寸的大屏幕让它得以跻身主流智能手机行列,在上网、玩游戏、看视频时都更加给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