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699元秒杀 小米手机工程纪念版今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29日09:25
 

  8月16日正式发布的小米手机成为近期最受关注的一款产品,而根据小米公司在发布会当日的承诺,从29日开始,将有600款小米手机工程纪念版面向小米粉丝感恩回馈,价格为1699元。今天凌晨,小米手机工程纪念版发售页面已经如期正式上线。

小米手机工程机今起发售
小米手机工程机今起发售

  不过,购买工程纪念版的小米手机需达到一定条件,而限量秒杀意味着只有少数人有机会成为第一批小米手机的用户。根据小米公司发布的购买规则,将会8月29日至8月31日每天上午10:00开始,在其官网举行秒杀活动,每天限量200台。不过只有8月16日零点以前论坛积分100以上的“米粉”才有机会购买。秒杀价格为1699元,低于产品最终的上市价1999元。

小米手机工程测试机
小米手机工程测试机

  另外,购买此批工程限量版也将享受三包售后服务,并且会获得许多实物(彩壳、耳机与存储卡)及虚拟礼品(如终身荣誉会员)。在量产机正式上市之后,用户还可以选择免费更换量产机一部。

小米手机参数
小米手机参数

  而根据小米公司之前宣布的计划,正式版的小米手机将从9月5日起接受预定,并在10月份正式上市,不过具体的上市日期还未公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