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 时尚轻薄本新闻

华硕Ultrabook将有5-7个型号 799美元起

来源:IT168网
2011年08月30日09:43
   MacBook Air的价格压力让很多笔记本厂商的轻薄之路走得磕磕绊绊,英特尔虽然全力支持发展Ultrabook超轻薄本,但成本依旧是各大厂商的最大问题。华硕CEO沈振来本周末表示公司将发布5-7款Ultrabook产品,售价从799美元起跳,最高级别售价将达到1999美元,并且这种产品所占的比例将提升到华硕出货量的1/5。

华硕Ultrabook将有5-7个型号 799美元起
▲ASUS UltraBook

  Ultrabook的产能以及机身设计依旧有阻力,特别是超薄的机身如何散热是一个较为难以解决的问题。

  英特尔设想用高性能和超轻薄的Ultrabook取代上网本,帮助Windows脱离MacBook Air和上网本的双重困境,为了降低厂商的成本,英特尔为这个产业链注入了多达3亿美元的资金来资助厂商们的研发。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