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更多机型 HTC解锁Bootloader范围扩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31日09:50
 

  我们之前报道过,HTC开发者网站HTCdev上线以来,已经开始提供Bootloader解锁服务。最初,这一网站只提供欧版的HTC Sensation在线解锁服务,并承诺其他手机的解锁服务也将陆续上线,而今天,我们在HTCdev网站看到又有多个版本的HTC Sensation以及Sprint版的HTC EVO 3D出现在官方的解锁名单中。

HTC EVO 3D等多款HTC手机解锁服务上线
HTC EVO 3D等多款HTC手机解锁服务上线

  这次位于解锁名单中的手机有Sprint版的HTC EVO 3D,T-Mobile版的HTC Sensation 4G,以及欧版、土耳其版、阿拉伯版和布伊格电信版的HTC Sensation。其中,除了欧版的HTC Sensation是之前就提供在线解锁服务外,其他手机的解锁服务都是刚刚上线的。

  如果你的手机也出现在官方的解锁名单列表中,那么你就可以选择去HTC官方网站在线解锁了,但是官方这次公布的解锁名单中没有你的手机,那你还需要静静的等待,等待HTC官方的解锁服务尽快上线。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