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国产神器大PK 小米手机魅族M9对比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31日10:19


比待机:大屏幕有大电池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功能越来越强大,不过在电池方面却一直都没有突破。因此待机方面也是不少用户关注的地方。从容量方面说魅族M9采用的是1340毫安时电池,小米手机采用的是1930毫安时电池。不过小米手机的屏幕比魅族的要大些,因此实际的待机时间两者基本都差不多在两天上下的样子,当然如果长时间使用的话待机时间会有相应的缩水。


国产神器大PK 小米手机魅族M9对比评测 魅族 M9 黑色 细节图
小米采用1930毫安时彩色电池魅族为1340毫安时

国产神器大PK 小米手机魅族M9对比评测
小米手机魅族M9对比评测

总结:

  魅族M9和小米手机都是两款关注度非常高的产品,小米手机超级给力的1999价格与魅族M9形成针锋相对的态势。虽然说M9早推出了半年的时间因此在硬件配置等方面略显落后,不过我们已经看到最新的魅族 MX将会在12月份左右面世,相信到时候魅族也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姿态来迎接挑战,这不仅是消费者愿意看到的也同样是喜欢手机的朋友的幸事,正是有这样的企业我们才能不断的享受到科技为我们带来的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