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随心所欲感受互联 飞利浦双卡手机W715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01日10:14
 

  提及到飞利浦这个品牌,想必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这个在世界电子领域数一数二的企业,在移动终端产品领域也亦然摸爬滚打了10余年,凭借着长久以来对手机最基础最实用功能的始终坚持,在整个业界创下了续航能力的神话,毕竟作为手机产品,具备优秀的续航能力,保障用户持久的使用,才是移动终端产品最实用的硬道理。

 

  当然,在时下互联网盛行的今日,单纯依靠着传统手机功能且兼备持久的续航,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手机市场中,也会被众多具有潮流应用的手机产品拉下马。那么为了能够让用户即追逐到潮流时尚,又不失飞利浦旗下产品一贯的续航优势,近几年,以双卡双待为卖点的飞利浦手机产品可以更好的满足用户实现钟意网络连接。今天,抵达我们搜狐手机的正是飞利浦旗下新推出的双网双待手机产品--飞利浦 W715,该机具备了WCDMA+GSM双模式自由切换,让联络更加方便,并集合了完善的实用应用,下面,来看看这款飞利浦 W715手机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