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中国风元素 愤怒的小鸟中秋节版新关卡试玩

来源:TechWeb
2011年09月02日11:23

  通过后会有极简的过场动画

  当通过全部30个关卡后,会提示玩家争取取得所有的三星评价,之后会播放一个极简的过场动画,其实就是一副小鸟们打败绿猪夺回鸟蛋的场景。不过只有一幅结尾画面不免让人在辛苦通关后略感失望。

通关画面(TechWeb配图)
通关画面
打败绿猪夺回鸟蛋(TechWeb配图)
打败绿猪夺回鸟蛋

  总结

  愤怒的小鸟这次推出的中秋节版给了广大中国小鸟fans一个惊喜。中国风的画面加音乐让这个版本的小鸟玩起来别有趣味。如果你是一个小鸟迷,从不放过任何季节版小鸟,那么这款中秋节版愤怒的小鸟就更加不可错过了,一起来打到绿猪,手机月饼吧。

  优点:

  1)中国风的画面及背景音乐;

  2)一如既往的游戏乐趣。

  缺点:

  1)有广告。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detail/0/14227_index.html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