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翼"起探索 摩托罗拉XT883全国销售启动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02日16:40
 

  【搜狐数码消息】9月2日消息,今天摩托罗拉在北京进行了一场小型新品介绍会,来自摩托罗拉的产品经理以及培训讲师向我们进一步的介绍了XT883的产品特点。

 

  XT883即电信版里程碑3,与前两代产品相比XT883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一排数字实体按键,令键盘输入的空间进一步扩大,提升了输入体验。同时,XT883还采用了最新的UI设计,搭配双核处理器,使得UI界面更加的华丽。另外值得注意的是,XT883终于实现了HDMI的镜像输出,进一步的扩展了手机的商务应用空间。

 

  其他配置方面,XT883采用了4吋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HD级别。背部摄像头也升级到了800万像素,并且支持1080P清晰度视频录制。

  据了解,XT883已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发售,官方建议零售价4688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