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惠普第二轮TouchPad促销10月底开始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9月03日10:04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消息称,惠普计划在10月底进行第二轮9.7英寸TouchPad促销以帮助清除供应链的组件存货。消息称,惠普原本向英业达下发了90万到110万台9.7英寸TouchPad订单,目前已经接货80-90万台。在惠普将TouchPad售价大幅调低到99美元后,所出售的TouchPad的几乎全部售完。

消息指出,为了修补与组件供应商和渠道运营商的关系,惠普决定帮助他们清理组件存货,这其中包括触摸面板、电池和机架等组件,供应链目前的组件存货量可生产10-20万台9.7英寸TouchPad。

惠普显然已经放弃了7英寸TouchPad机型的生产计划,其ODM(原始设计制造商)英业达近期在其投资者大会上表示,未来将不会再有来自惠普的(7英寸)TouchPad订单。

惠普第二轮TouchPad促销10月底开始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