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系统更新 Nexus S升级至Android2.3.6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军工
2011年09月05日09:17

  根据国外网站的的消息,谷歌近期将会为Nexus S进行系统升级,新系统的版本为Android2.3.6,系统将会修复之前Android系统中出现的一些小BUG,比较明显的就是语音搜索问题。

系统更新 Nexus S升级至Android2.3.6

  在之前的Android系统中,用户若是使用语音搜索功能,除了会激活自身语音服务外还将会对其他运行的程序产生影响,为用户使用带来了麻烦,好在这次谷歌针对该问题的反映非常快,Android2.3.6将会修复该BUG,除了这项明显的BUG之外,其他有关新系统的详细变化还没有公布,预计将会在新系统更新时同步公布。

系统更新 Nexus S升级至Android2.3.6

  谷歌将会在不久之后通过OTA的方式进行更新,使用Nexus S的用户近期可以多多注意,不过要是自行刷过非官方ROM是无法收到更新的。目前Android系统的最新版本已经为Android2.3.6这让那些目前仍然采用Android2.2系统的厂商情何以堪,看来谷歌自己推出的手机在系统版本更新上还是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就是不知今后摩托罗拉手机能否像Nexus系列手机这样第一时间升级Android系统。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