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二万元买齐家电 工薪阶层省钱装修攻略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9月05日10:45

    编辑点评:海尔热水器ES80H-Z1目前售价2680,凭借经久耐用的金刚钻三层内胆,便捷的操作方式,大气的外观设计,相信聪明您一定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产品介绍

    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海尔电热水器ES80H-Z1,海尔以自身的的技术实力和优异品质,为这款产品配备了自主研发的金刚钻三层内胆,应用国际领先水平“直缝对焊技术”、专利表面涂层技术,使得内胆抗爆、抗溶、抗酸性能大大优于普通搪瓷材料,通过16万次承压检验,比美国UL标准(10万次)更高;更夸张的是,为了确保产品品质,海尔对每批内胆都要进行21公斤打压试验,绝对保证了产品的稳定使用。

金刚钻三层内胆 海尔热水器ES80H-Z1
海尔热水器ES80H-Z1

    这款产品的控制面板也设计的很有特色,为了方便操作,控制面板设计在储水箱的正下方,橙色背光的超大LCD显示屏,加热过程还会以动画方式进行显示,生动直观,调节按钮也很简洁,只有预约和温度调节控制,家中老人也能轻松上手。

    防电墙也是海尔的独创安全技术,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水电分离,杜绝电热水器的安全隐患,让用户可以安心沐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