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何必苦等节日!返校购本促销活动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06日07:38

  何必苦等节日!返校购本促销活动汇总

  虽然网购等非传统购物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但是还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固守着大型综合卖场的家电部,认为只有在那里才有品质的保证,消费时段也都挤在大型节假日促销期间。

何必苦等节日!返校购本促销活动汇总

  然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购买电脑或者笔记本已经不能算是非常重大的开销,没有必要兴师动众的托亲戚找朋友,而且传统的PC利润已经非常微薄(惠普剥离PC业务已经充分证明了这点),所以平时购买也多花不了多少钱。但是消费者谁不希望获得更多的实惠呢?

  下面就说到重点了,从寒促到春节促销,再到寒假返校、再到暑促、再到暑期返校,期间再穿插些大大小小的节日,对于电脑和笔记本市场来说促销活动几乎遍布一年中的每一天。就算没有节日,精明的厂商也会立出各种名目来搞些促销活动,那么我们何苦非要等大型节假日的促销活动呢?正直返校之际,各大笔记本厂商又搞起了丰富多样的“返校促销”活动,笔者已将这些促销信息整理出来,赶快来看看有木有对你有用的信息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