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天翼千元3G智能手机典范 华为C8650详细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9月07日10:04


  【千元3G智能手机再升级】

  2010年中国电信定义千元3G智能手机,发布华为 C8600等高性价比机型,在市场上获得不错的反响。时至今日,三大运营商均推出千元3G智能手机,为了能获取更多的市场和用户,中国电信天翼智能手机,再次将千元3G智能手机的概念升华,其中华为再次成为焦点,C8600的升级版C8650问世则是一个典型代表。根据中国电信定义的全新千元3G智能手机,这类产品拥有3.5英寸触屏、600MHz处理器以及Android2.3智能系统,在性能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同时也拥有非常理想的应用程序扩展能力,所以我们对这款华为 C8650寄予很高的期望。

天翼千元3G智能手机典范 华为C8650详细评测

  作为C8600的升级版,华为 C8650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搭载Android2.3智能系统,配置高通MSM7627 600MHz处理器,支持中国电信CDMA2000 3G网络,总体配置非常出色,下面通过我们的评测文章,来一起体验这款天翼千元3G智能手机的典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